扫码用手机阅读

华体雅安国际运动健康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8-10
0

  近日,公司承接的华体雅安国际运动健康中心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位于四川省雅安市,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77万平方米,包含18幢商业别墅,2幢酒店及河道景观工程,被雅安市政府列为“十四五”雅安重大文旅产业标杆项目。

  为顺利完成合同任务,公司挑选优秀的技术管理人员组建了项目团队。目前项目部已基本完成临建的搭设,开始对施工场地进行处理。

  该项目是华体集团为填补川西环线体育产业空白,首入四川构建川西青-雅-峨旅游金三角重要项目,项目的建成将加快推动西南地区体育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下一步项目部将紧紧围绕业主的各项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项目的建设,为区域市场开拓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