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0

  在第94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公司召开西安地区复转军人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参加了座谈。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了部队生活经历中的小故事,畅谈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看到祖国繁荣昌盛的强烈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部队的艰苦奋斗、团结互助、英勇顽强等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忠诚服务于企业。

  刘毅代表公司党委对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企业奉献了青春和力量,随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公司改革的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技能,特别是党员同志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要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传承公司优良传统;

  三是要履职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