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广联达算量软件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8
0

  为提高公司技术人员的造价能力,9月10日和13日,公司在总部六楼培训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广联达算量软件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联达资深讲师前来授课,通过分析实际模型,对2021版土建算量软件GTJ、安装算量软件GQI的新功能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现场提出问题,与老师沟通交流,及时消化知识。

  此次培训使公司技术人员和造价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软件新功能的了解掌握,有效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公司技术部、项目开发管理部、西安分公司、西安凯明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西安地区以外各分、子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培训。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