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关爱残障儿童 传承向善爱心 公司工会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高陵“手牵手”特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28
0

  9月10日,公司工会组织职工爱心志愿者前往高陵“手牵手”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工会倡议西安地区职工为孩子们捐赠了衣物、图书、文具、玩具等生活及学习用品,同时工会还为特教中心送去了米、面、油、卫生纸及小零食等物资。

  特教中心负责人魏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教室、活动室、餐厅及亲情室,并详细介绍了特教中心的办学情况以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大都不太会表达,有的还行动不方便。在老师的引导下,他们用表演节目的方式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孩子们稚嫩的歌声和纯真笑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为他们鼓掌喝彩。

  在与老师的交流中,王主席对特教中心老师们服务公益事业的精神表示钦佩。他说今后公司将会持续关注特教中心的儿童,积极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够在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大爱无疆、爱心无价,这条路我们将继续前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