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用心建设保安居——达州安置房项目堰湾安置点顺利竣工
发布日期:2021-10-08
0

  9月30日,公司承建的达州马踏洞片区安置房项目(一期)堰湾安置点房建项目召开竣工会议。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质监站、设计院,驻地街道办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安置房项目是安居工程的基石,是保障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在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参建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经过项目全体人员的团结协作、长期奋战,项目顺利竣工,为建设单位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接下来项目部还将积极配合区代建办、发展公司和白庙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做好居民安置工作,为安置房交付使用保驾护航,使民生工程真正落地见效。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