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中国三安第四届职工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9-30
0

  9月29日上午,公司在西安总部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第四届职工演讲比赛。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级调研员薛继虎、西安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郑永獒、市总工会研究室调研员李爱文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屈登峰,工会主席王文波以及西安地区干部职工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工会主席王文波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并鼓励所有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的11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结合党史学习心得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历程和丰功伟绩,颂扬企业建设者的敬业精神和家国情怀,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选手们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动容,会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西安分公司选手王兴梅勇夺桂冠,公司机关焦宁和天津分公司于洋荣获二等奖,南京分公司关淑仁、张家港大区苟稳港和凯明公司蔡紫桐获得三等奖;西安分公司和公司机关荣获优秀组织奖。

  最后,郑永獒主任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希望三安广大职工能够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奏响新时代主旋律,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切实做到凝心聚智求突破、齐心协力谋发展,鼓足干劲,再创三安新辉煌,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建功立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