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张家港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02
0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崇德向善、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近日张家港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廉政教育基地——暨阳清风文化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清风印象、清鉴西溪、清辉泽世、清润暨阳、清平天下等五个篇章的展览。展览以东林英烈缪昌期的传奇一生为主线,通过历史文献、图片资料、情景再现、典型案例、微电影等表现方式,讲述了他的生平事迹、诗文作品、家风家训以及社会影响,彰显了缪昌期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随后讲解员结合廉政警示反面案例进行了延伸解读,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廉洁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为职工群众做出表率。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廉政宣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