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0

  10月10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根据学习计划安排,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公司 “廉洁教育月 ”活动,不断增强 “四自能力 ”,运用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重大工作、化解风险、攻坚克难中强化斗争精神和担当作为,力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旭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相关解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做中心发言,从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纪律和作风约束、强化反腐利剑、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强化制度建设等方面出发,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道路。随后,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了心得体会。

  张旭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标志着我们党对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他对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干部员工的教育提醒和监督检查。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