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0

  10月17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旭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引领时代、催人奋进,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与会人员立足公司实际和个人岗位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旭在总结中对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

   二是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三是要深入领会和践行二十大报告;

   四是要扎实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