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三安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国庆前夕公司工会及各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公司工会组织西安地区职工在办公楼前举办了迎“国庆”拔河比赛。

张家港大区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合兴一干河公园举行了“庆国庆迎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出发”健步走活动。

西安凯明党工团组织在厂区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趣味运动会。

西安分公司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兴庆公园举行了“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国庆职工健步走活动。

  此次“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三安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