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3-06-12
0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9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互查组一行对公司所属超薄带磨辊间项目开展了安全检查。

  期间,互查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安全、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互查组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对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作业区安全布控、应急物资储备、消防设施器材、安全资料等进行了一次全覆盖、无死角、起底式的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互查组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为提升项目人员的安全意识及安全管理能力,互查组还在现场开展了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互查组组长为项目部管理人员和班组施工人员上了一堂安全知识培训课,主要讲解了《房屋市政工程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22版)等内容,同时还就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安全互查,既查问题,又学经验,为项目部提供了一次互相借鉴、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机会,同时也对企业安全管理再提升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