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新形势下项目综合谋划和实务操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15
0

  为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拓展新业务领域,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日公司举办了“新形势下项目综合谋划和实务操作”专题培训。

  培训课程围绕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新导向,从政策解读、项目谋划、资金筹措要点、案例解析等几个方面出发,深入分析了项目谋划的思路、资金争取政策以及创新投融资模式等,通过对多个成功案例的详细解读帮助大家熟悉相关业务的操作实务。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加强企业市场营销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公司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业务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营销人员等共计94人参加了培训。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