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献礼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3-09-28
0

  为进一步检验和巩固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的企业荣誉感、归属感,在集团公司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天津分公司党支部举办了“献礼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参赛,比赛设置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赛前,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小组的学习阵地作用,通过多种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提升备赛效果。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密切配合、踊跃答题,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大家拼手速、拼脑力,你追我赶,在各个答题环节过关斩将。整场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

  党支部书记史望锋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说此次活动达到了“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强党性”的目的,有效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学在先、冲在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