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 中国三安第五届职工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9-25
0

  9月22日上午,公司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中国三安第五届职工演讲比赛。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副主席杜佳鹏,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级调研员李耀锋,西安泵阀总厂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雷军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致开幕辞,他祝愿所有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充分展现中国三安员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

  比赛开始后,13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用流畅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讲述党的光辉历史、祖国的发展变化、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身边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展现了一代代三安人艰苦创业、勇于当担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他们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天津分公司王帅勇夺桂冠,公司机关王捷和厦门分公司赖璐娉荣获二等奖,西安分公司辛硕、西安凯明机械武英杰和公司机关李卓宙获得三等奖;劳务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天津三源电气和江苏三安机械获得优秀组织奖。

  最后,省机冶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为大赛做总结点评,她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衷心希望中国三安广大职工能够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凝心聚智求突破、齐心协力谋发展,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务实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三安改革发展新篇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