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天津中机设计院新乡公寓楼项目收到贺电
发布日期:2023-10-16
0

  10月13日,郑州局集团公司工程管理所发来贺电,对天津中机设计院在新建新乡地区单身公寓项目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新建新乡地区单身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包含单身公寓、待班楼、食堂、变电所、保卫科及室外工程等,天津中机设计院承担了该项目的设计及全过程控制工作。在实施过程中,项目团队中所有人员团结一心、积极进取,保质量赶工期,按时完成了业主要求的各项任务,确保了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该项目是郑州局集团公司的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单身职工的住宿困难问题,切实保障了职工利益。

 

 

1697426251034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