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2
0

  10月10日上午,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总部召开。公司董事长张旭,董事谢明、李为全、张娟、肖军、赵楠、王文波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纪委书记和经理层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张旭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经理层人员聘免的议案》《关于设立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等7项议案;听取了经理层关于公司2023年1-9月份生产经营和财务情况的工作汇报,资产处置、重大诉讼案件进展以及“十四五”瘦身健体工作情况的专项汇报。

  与会董事、监事围绕公司当前的改革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对公司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中肯而有效的建议。

  当天下午召开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海燕为监事会主席;随后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就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