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廉洁宣传教育月】学党史 读廉书 守廉洁
发布日期:2023-09-28
0

  9月26日下午,西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红旗书屋”西北中心,开展“学党史 读廉书 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旗书屋”西北中心,党员们参观了红旗百年教育实践基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感受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伟大精神,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总结历史经验教训,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自我净化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结合“廉洁宣传教育月”工作安排,支部给每位党员发放了廉政书籍,并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把遵规守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扬担当精神,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之中。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