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安装之星”评审专家组对烟台万华项目进行复查
发布日期:2020-11-13
0

  10月19日至20日,中国安装协会2020年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评审专家组对万华化学(烟台)容威聚氨酯有限公司12万吨/年聚醚多元醇装置(硬泡)建设工程进行了现场复查。中机建设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杜正义,国机集团科技发展部质量管理处刘鹏,万华项目业主负责人、监理代表以及项目有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复查。

  汇报会上,万华项目经理首先对工程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就项目创优工作做了专项汇报。会后专家组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对相关部位进行拍照记录,并仔细审核了项目资料,并通过与业主和监理方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工程建设的有关情况。

  最后专家组成员对复查情况逐项做了点评,在项目质量创优、技术创新和资料完整规范性等方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对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万华化学(烟台)容威聚氨酯有限公司12万吨/年聚醚多元醇装置(硬泡)建设工程历时3年,于2018年竣工交付使用。该项目在新技术应用、质量控制、安全管理、成本管控等各方面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认可,曾先后获得过“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北京市优质安装工程奖”等荣誉称号。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