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联学联建共奋进 互学互通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2-11-02
0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联学联建和业务协同,近日西安分公司党支部、天津中机设计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联学联建共奋进  互学互通促提升”为主题的交流学习活动。

  来自西安分公司党支部和天津中机设计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汇聚一堂,围绕“如何做好项目前期设计优化”展开了一次交流研讨。通过讨论,大家深入了解了设计思维和施工思维存在的差异,梳理分析了工程项目前期方案阶段设计优化对实际工程造价的影响;探讨如何利用新技术提高深化设计质量,解决项目重点和难点问题,提高工程量计提准确性,提升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的管理的能力。大家一致认为在方案阶段通过优化设计和限额设计能够提高项目的整体效益,在施工图阶段通过深化设计将施工经验融入到设计图纸中去可以提高项目的实施效率,从而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近年来公司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组织各支部大力开展“党建共建 联学联建”活动,努力构建齐抓党建、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更好地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支撑。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