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双节回眸 | 公司各单位开展庆“双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9
0

江苏三安机械举办“绘梦展风采,迎‘篮’逐光华”篮球比赛

  双节前夕,江苏三安机械联合张家港分公司举办了张家港地区第四届“卓越杯”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共六支参赛队伍,采取3V3形式,历时三天共七个场次。

  场上的运动员们意气风发,传球、运球、断球、拼抢,灵活的脚步,精准的投篮,在赛场上驰骋拼杀。场下欢呼声、呐喊声,欢笑声、掌声接连不断,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江苏三安一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张家港分公司二队、一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西安凯明机械举办职工拔河比赛

  国庆节前,西安凯明机械分工会举办了“迎国庆、庆佳节”职工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用尽全身力气拉拽绳子,场外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非常。拔河比赛的开展,使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西安分公司组织“搏击球技 凝聚力量”篮球比赛

  9月27日下午,西安分公司分工会和团支部联合举办了“搏击球技、凝聚力量”职工篮球比赛。迎“篮”而上展风采,队员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运球、转身、防守、上篮一气呵成,一次次精彩的投篮、一回回默契的配合、一声声激情的欢呼,将全场热情彻底点燃!

  本次活动借助篮球的独特魅力,燃起了大家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了西安分公司干部职工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