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三精管理》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10-09
0

  为扎实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企业管理能力的实际成效,10月7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总部职能部门、各事业部中层以上干部围绕《三精管理》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心得,聚焦组织精健化、管理精细化、经营精益化,就加快公司体制机制改革,构建三精管理体系,促进管理能力提升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立足本职岗位,针对企业转型升级、生产经营管理、财务风险管控、工程质量提升、降本增效、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下来,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各基层党支部也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三精管理》开展学习研讨,为提升管理水平、优化管理方法,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奠定基础。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